柳妄生

倾世繁华,花落不盛。

《宿命爱人,宿命敌人》1-1

宿命爱人,宿命敌人
·Diabolik Lovers
·ooc见谅
·修怜
·大坑,考完高考填


你们要进到窄门。
因为引到灭亡,那门是宽的,路是大的,进去的人也多。
引到永生,那门是窄的,路是小的,进去的人也少。
——《圣经·新约·马太福音》




逆卷怜司双腿交叠深陷深红沙发中,琉璃红的眸冰冷而不带任何感情,倒映出窗外灰霾天空及倾盆大雨。他紫黑色的短发服帖地挨在双鬓,滑落的水珠沿着他棱角分明的颧骨淌过脸颊滴落锁骨。他只穿着一条单薄的白衬衫,甚至解开了上两个纽扣,丝毫没有平日的严谨尊仪。大抵是因为他全身都湿透了的原因。他暂时只想坐着不想动作。
而他身后的长沙发上同样也躺着一个全身湿透的男人,并且依旧雷打不动地睡着。
他知道他在看他。
逆卷修,既徉睡又毫不掩饰地将目光投落在他身上。
…这该死的废物未来家主。怜司嘟囔一声,声音不大不小正好可以让修听见,也不怕惹怒他。
他停下手中擦拭镜片的动作将眼镜架回鼻梁上起身向浴室走去,在路过修的时候狠狠给了对方脑袋一个暴栗。
“起来,修,换身衣服。”
直到怜司握上浴室门把手,修懒洋洋如同刚睡醒一般的声音才从身后传来:“你帮我换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妄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